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各方关注  »  正文

阿富汗地震波及周边 莫迪发文祈祷平安并备援助

2015-10-26 19:4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阿富汗7.5级地震波及周边 莫迪发文祈祷平安并备援助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巴基斯坦、印度、阿富汗发生里氏7.5级地震,目前巴基斯坦西北部地区已有四人死亡,多人受伤。印度总统莫迪对于此次地震表示关心,立即在其推特官方账号上发文称:“已听说在阿富汗及巴基斯坦地区发生了强烈地震,印度部分地区也受到波及。我为所有人的安危祈祷。”

莫迪要求对地震进行紧急评估,称如有需要已准备好对包括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在内的地区提供援助。

原标题:阿富汗地震波及周边 莫迪发文祈祷平安并备援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