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阿富汗7级强震:巴基斯坦遇难人数上升至52人

2015-10-26 20:0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北部地区26日发生7级强震,巴基斯坦官方称,巴遇难人数已经上升至52人;另据报道,阿富汗一所学校因地震发生踩踏导致12名女生身亡。

北京时间26日17时零9分,阿富汗东北部发生里氏7.5级地震,印度、巴基斯坦和尼泊尔均有震感,震源深度为212公里。地震发生后数十分钟,又发生了一次4.8级地震。

据报道,地震发生时,阿富汗一所学校的女生试图从摇晃的建筑中往外跑,由此导致的踩踏事件致使12名女生身亡,另有30名女生被送往医院。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称,地震导致52人死亡,另有数百人因房屋倒塌受伤。其中至少有194名伤者在斯瓦特的教学医院,但目前没有足够的医疗设备。位于白沙瓦的另一家医院也有上百名伤者。

地震导致印度和巴基斯坦建筑摇晃,人们逃出室外躲避,部分地区电力和通讯中断。

据报道,此次地震震中位于阿富汗偏远地区兴都库什山脉。

央视报道,此次地震导致中国新疆的喀什、阿克苏等地均有震感。

原标题:阿富汗7级强震:巴基斯坦遇难人数上升至52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