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釜山国际关系大使:成都到釜山希望开通直航

2015-10-27 07: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欢迎四川人到釜山国际电影节,与韩国明星近距离接触。”10月26日,韩国釜山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韩国釜山国际关系大使慎年晟专程来到成都,向四川游客递出了“邀请函”。据悉,这是釜山第一次到成都举行旅游推介会。

“说到韩国的海滨城市旅游,大部分人都会想到济州岛。和济州岛一样,釜山也是一座拥有阳光、沙滩、海浪的城市。”慎年晟说,成都是内陆城市,釜山是海滨城市,两者在旅游市场上具有互补性。“韩国人对三国文化很感兴趣,对四川具有天然的友好感。”慎年晟说,目前成都开通了到济州岛的直航,为了能够吸引更多四川游客到釜山,釜山非常希望开通成都到釜山的直航,并且也一直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接洽。(记者刘秋凤)

原标题:韩国釜山国际关系大使:成都到釜山希望开通直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