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至马尔代夫今冬增加新航线

2015-10-27 09:3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到马尔代夫将添新航线!12月5日,国航成都至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的航线将延长至马尔代夫首都马累,每周4班,需时8个多小时。这是10月20日记者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的。此前,成都飞马尔代夫航线由川航独飞,以旅行团包机为主。

10月25日起,2015年冬春季航班时刻即将正式启用。新航季,国航除了延长至马尔代夫航线外,还将新开3条从成都出发的国际航线,国航成都国际及地区通航城市达13个,其中直航城市11个。

将新开2条直飞日本航线,成都直飞日本航线将增至4条,其中成都-大阪10月25日开航,每周3班;成都-东京10月26日开航,每周4班。12月12日,开通首条成都直飞巴黎航线。(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至马尔代夫今冬添新航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