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最牛违建烂尾楼”今日拆除 霸“道”4年

2015-10-28 12: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7

图据四川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10月28日报道 在龙华南路与栖霞路的路口,有一幢两层烂尾楼,与周围整洁的街道显得格格不入。据市民反映,这幢烂尾楼虽然已经如此破败不堪,但是修建至今已经有四年之久,一直无人管理,外面大围还侵占了非机动车道,给路人造成诸多不便。

今日上午,成都市规划局会同区政府,对这幢被市民们称为“最牛烂尾楼”的建筑进行了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幢烂尾楼有两层高,被蓝色的围栏围住,打围一直延伸到了道路中间,导致盲道根本无法使用。而在另一边龙华南路,打围则将行人通道全部占据。据附近的居民介绍,4年前这里还只是一片绿地,突然就开始施工,但并没有施工许可证。

据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幢楼确实是违法建筑,占地1300余平发米。但从实质上讲,它并不属于烂尾楼,因为这块地本来就不能进行除修建变压器及管理用房之外的任何建筑,从修建之初就一直遭到制止,并作出了限期拆除的决定,要求业主自行拆除该违法建设。并函告武侯区政府。今日,成都市规划建设局会同武侯区政府、红牌楼街道办执法人员对该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

据负责拆除工作的人员介绍,在三环内这么大规模的还很少遇到,拆除工作大概要持续到下午5点左右才能完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