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曝宜宾幼师针刺娃娃续:系锁针误伤家长已谅解

2015-10-29 09: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宜宾10月28日电 28日下午,网曝四川宜宾江安一幼师刘某针刺娃娃事件已得到妥善处理,刘某作出暂时停岗处理,家长得知缘由后也谅解了老师。

10月26日,江安县贝贝幼儿园(私立)发生一起锁针误伤小孩事件。当天早上9时左右,贝贝幼儿园“苗苗班”老师刘某上课时,为制止学生吵闹,便拿一串锁针(锁好的)吓唬学生。有几个学生看到锁针感到好奇,便到老师手里抓取。在刘某制止学生行为的过程中,锁针被拉开,并刺到了一个学生的手。

事情发生后,宜宾江安县教体局、贝贝幼儿园高度重视,对刘某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并对其作出暂时停岗处理,责成其向受伤学生和家长道歉。江安县教体局相关人员和贝贝幼儿园园长,一起向当事学生家长说明情况并表示关心慰问,得到了该家长的谅解。(王哲)

原标题:网曝四川宜宾幼师针刺娃娃续:系锁针误伤家长已谅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