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失事客机第一批遇难者遗体已运抵开罗

2015-11-01 09:06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开罗10月31日电  埃及总理谢里夫·伊斯梅尔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傍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埃及失事的俄罗斯客机的一个黑匣子已经找到,目前已发现129具遇难者遗体。

伊斯梅尔说,在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哈桑纳山区的坠机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目前约有50辆救护车正在现场执行救援任务。

伊斯梅尔表示,在对客机黑匣子的记录进行分析后,将确定客机失事的详细原因。

与此同时,俄罗斯失事客机第一批遇难者遗体已经运抵埃及首都开罗太平间。伊斯梅尔在新闻发布会后也赶到开罗太平间现场,到达现场的还包括埃及相关部门官员以及俄罗斯驻埃及使馆官员。

“我们15辆救护车一共运送了34具遇难者遗体。”一位50多岁的救护车司机马哈茂德在开罗太平间外告诉新华社记者。

“我是埃及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我们在这里做支援工作,负责将遇难者遗体从救护车上转移到太平间。我们将一直在这里待命,明天可能会被派往其他地点。”一位20多岁的埃及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艾哈迈德告诉新华社记者。

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31日清晨起飞后不久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山区。机上共有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多为俄罗斯游客。俄罗斯驻埃及大使馆发布消息确认,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

这架失事客机属于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机型为空中客车A321。客机当地时间10月31日5时58分从沙姆沙伊赫国际机场起飞,6时20分从雷达中消失。埃及民航局官员随后证实这架客机坠毁。(完)

原标题:俄失事客机第一批遇难者遗体已运抵开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