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日本黑心开发商涉嫌篡改数据 导致多栋民宅歪斜

2015-11-02 16: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出现倾斜的日本楼房。

出现倾斜的日本楼房。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日媒报道,有关东京旭化成建材公司负责打桩的工程陆续被曝篡改数据事件,本月2日有知情人士透露,截至目前的公司内部调查结果显示,过去约10年内承包的3040个项目中约有一成,即约300个项目涉嫌篡改数据。

据分析,包括最先曝光的日本横滨市倾斜公寓项目男性负责人在内,至少有10人参与了数据的篡改。

日媒称,除横滨市公寓外陆续发现问题已引起日本国土交通省的重视,2日根据《建设业法》对旭化成建材展开入内调查。日本国交省认为作为一个组织,旭化成建材在施工管理、考核体系和合规方面存在问题,将着重进行调查。

截至目前,除横滨市公寓外尚未接到建筑发生倾斜等异常报告,但违规操作可能已在公司内部形成常态化,该公司面临更大的信任危机。

原标题:日本黑心开发商涉嫌篡改数据 导致多栋民宅歪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