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推动成都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包容性发展

2015-11-03 08: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5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听取第二批核查问责不作为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审议了《成都市旅游业2025规划纲要》等议题。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做到懂法守法、知纪守纪;要将学习教育工作抓常抓久,持续推进政府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党章意识、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将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遵纪守规、廉洁自律成为自觉和习惯;政府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真正做到纪在法前、纪比法严;要不断健全反腐倡廉制度机制,抓好查漏补缺、建章立制,保障政府工作高效廉洁运转。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刻认识庸政懒政怠政现象的危害性;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主要精力和行动放到推动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上,全力推动成都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包容性发展;要切实加大对政府系统干部的治庸问责力度,建立完善制度化问责机制,努力用政府的“勤奋指数”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和城市的“发展指数”。 

会议指出,旅游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综合性产业,是推进城市经济转型发展重要支撑。要按照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要求,不断做大旅游经济规模;要完善现代交通体系,增强由国际重要城市、国内各大城市来蓉的便利性;要加强旅游标准化建设,提升旅游产业发展和旅游服务水平;要积极开发有市场需求、有成都特色的旅游产品,加快提升旅游消费水平。相关部门要制定具体方案和年度计划,有力有序抓好推进和落实。

会议还审议了环境监管执法、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等议题。

(成都日报记者 钟文)

原标题: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推动成都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包容性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