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猴年春晚 这些"劣迹"艺人肯定看不到(组图)

2015-11-04 16: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人家央视台长胡占凡说了,今年春晚保证三个不用:用低俗媚俗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

无论是被广电总局文件明令封杀的吸毒、嫖娼艺人,还是上了民众“黑名单”的出轨明星,恐怕都难上央视舞台。不管是人神共愤,还是已获观众谅解,这些艺人们,在猴年春晚,多半是看不到了……

陈赫结婚照

陈赫结婚照

陈赫与张子萱

陈赫与张子萱

陈赫

2015年1月22日晚,男星陈赫在新浪发表长微博《我错了》表示已离婚,只字未提疑似出轨对象张子萱。2015年1月27日曾在23号表示陈赫“道歉信”内容不属实的风行娱乐放出“陈赫张子萱热吻”视频,出轨门再次轰动。

此前曾有媒体爆料,陈赫与许婧离婚是因为陈赫出轨:去年2月陈赫拍《匆匆那年》时认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还有网友爆料称,张子萱也向老公杨一柳提出离婚。

当时,陈赫在声明中明确表示,离婚全因聚少离多并非出现第三者。不过,事情发展到现在,他出轨与张子萱好上,是不言而喻的。曾经真正的“好男人”也出轨,如果他上了央视,估计网友央视会被口水淹没吧。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