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优秀创业项目  »  正文

分子键裂型生物传感器

2015-11-04 19: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0244

成都柏森松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分子键裂原理将生化检测与检验时间从几小时甚至几天缩短至几分钟,提供了一种对病毒、细菌等毒害物质进行实时、快速、痕量识别及现场分析的高精尖技术。分子键裂扫描优势是以分子亲合力能量,区别特异性与非特异性的生物分子亲合;以压电传感器作为固化生物分子平台,对分子键裂所需能量进行表征。待测样品与芯片表面生物分子发生键合,通过检测分子键断裂前后芯片谐振频率变化和电噪音信号,快速、准确地判定细菌或病毒,在医疗诊断、食品安全、环境监测等方面有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目前,第二代原型机精度已经从第一代的ng级提高至pg级;于2015年5月9日成都“创业天府·菁蓉汇”,获得15份投资意向单,资金高达1.15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