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四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落幕

2015-11-06 09: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瞄准“失足人员未成年子女的社区照顾与保护”“临终关怀”等领域,5个公益项目获得“金拇指”奖;关注“少数民族贫困大学新生能力建设”“农村留守老人”领域,6个公益项目获得优秀奖……昨日,第四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落幕,共评出“金拇指”奖、优秀奖、优胜奖、提名奖等24个奖项。

据了解,“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由锦江区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成都社会组织学院共同举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该赛事以“创新公益项目,争做公益领袖”为主旨,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公益项目,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全国的29所高等院校、118支团队参赛。

活动期间,主办方通过微信投票、微信积“赞”、微博话题及转发等方式,与线下互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来自宜宾学院的“筑梦·家人” 大学生团队有近十名成员,他们专注于“失足人员未成年子女的社区照顾与保护”,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脱颖而出,获得“金拇指”奖。“发挥团队的力量做公益,平台比个人能力更重要。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认识到传播公益、撒播爱的种子的重要性。”成员黄雅兰说。(记者 陈方耀)

原标题:第四届“金拇指”大学生公益项目创新大赛落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