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李宇春和张杰都没做到的事,他做到了!

2015-11-06 16: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11月6日报道  新都这个地方,出了李宇春和张杰两个流行歌坛的明星,但他们没在歌里唱过自己的家乡新都,这件事情被一个小伙子做到了!

2015年,他即将成年,把18年来他感受到的四川人的生活态度再一次写成歌,他说他就是单纯地觉得家乡很好……他叫苏鑫。

这首名叫《成都耍耍茶》的歌,参加了成都市文化局主办,成都市文化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成都音乐达人秀。

11月5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与苏鑫取得联系,他向记者讲述了创作的心路历程。

“吾不爱锦衣,荣归夸梓里。”两年前,他还未成年,用年轻人喜爱的RAP讲述了自己的家乡,写了一首歌《这儿是新都》,并在网络上大获点击率,一度让他的家乡“新都”走进了上万人耳中。

下面这首歌就是《这儿是新都》

 

在这首歌里,有一句重复很多次的歌词“这儿是新都,来了请你记住。”苏鑫也确实做到了让大家记住了新都,同时也记住了他.

2015“成都文化四季风·欢歌庆秋”的网络打榜里,又一次看到了他的作品,这一次,他讲述了整个生活在天府大地的人们,用RAP展现了一副川人生活画卷,这首歌叫《成都人的耍耍茶》,“我热爱四川,3000年的历史沉淀显得更加真实。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