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法国政府确认大众柴油车在尾气排放上“作弊”

2015-11-06 21:33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巴黎11月6日专电 法国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罗雅尔6日称,法国政府经抽检确认,在法国销售的德国大众集团柴油车在尾气排放上“作弊”。

据当地媒体报道,罗雅尔说,今年9月大众柴油车尾气排放丑闻曝光后,法国迅速对本国市场上销售的各品牌柴油车进行抽检。检验发现,大众柴油车排放的氮氧化物超过排放标准5倍,作弊行为得到确认。

罗雅尔说,其他品牌柴油车未出现类似情况。虽然部分被抽检车辆氮氧化物排放值超标1.5到2倍,但处于合理区间。

今年9月,美国环保部门指控大众集团给在美国销售的约48.2万辆大众柴油车安装软件,使大众柴油车在尾气排放检测中的表现远低于实际行驶时的排放值。大众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法国安装这一作弊软件的大众柴油车约94.6万辆。

(记者韩冰)

原标题:法国政府确认大众造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