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望球员们帮我赢得亚冠冠军

2015-11-07 08:1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晚23点45分,广州恒大将在2015赛季亚冠决赛首回合中客场挑战迪拜阿赫利。在决赛打响的前一天,恒大淘宝俱乐部也收获重大利好消息——“恒大淘宝”(股票代码:834338)在新三板正式挂牌。

那么,今晚恒大将士能否在亚冠决赛首回合为俱乐部成功挂牌献礼呢?应该说这场比赛恒大并不轻松,金英权的停赛将让球队防线遭受考验,而对手迪拜阿赫利的攻击力相当强悍,其中场核心里贝罗曾是恒大心仪的对象,但因其不愿到中超踢球,恒大才选择了其队友高拉特。而本菲卡前锋利马加盟迪拜阿赫利后,已经在12场比赛中打进14球,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另外该队攻击线上还有前利物浦边锋阿萨迪、阿联酋国家队队长哈利勒等人。这场比赛,斯科拉里很可能用梅方顶替金英权的位置,届时这条“全华班”防线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到比赛的结果。

斯科拉里在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和此前亚冠相比,恒大需要面临调整时差问题,但一切都还好。对于对手迪拜阿赫利,斯科拉里也恭维对方是一支有实力和恒大抗衡的球队,他还对迪拜阿赫利的基地大加赞赏,“我在足球界三十多年了,没有见过任何一支球队的基地条件比他们好,他们的训练康复水准是世界最好的,希望他们的老板能邀请我们过来进行冬训。”在发布会最后,斯科拉里表示自己曾经拿过世界杯冠军,也有过南美和欧洲的冠军经历,“对我来说,亚冠冠军奖杯同样是我的职业生涯非常重要的荣誉,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帮我赢得亚冠冠军!”

亚冠决赛 首回合直播

11月7日

23:45

迪拜阿赫利

VS广州恒大

CCTV5

原标题:斯科拉里:望球员们帮我赢得亚冠冠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