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玛莎拉蒂随意变道车窗抛物 司机称路太堵烦躁

2015-11-08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4日18时许,合肥市合作化路高架五里墩段,一辆黑色玛莎拉蒂车主不顾后面滞积的车流,两次下车去后备厢拿香烟,还随手将疑似香烟盒包装纸等废物,直接扔到车外。这一幕被其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录下。合肥市城管部门表示会立即核查,并对司机进行处罚。

随意变道车窗抛物

记录仪显示,当时一辆车牌号为皖AL**90的黑色玛莎拉蒂轿车,在车流众多的合作化路高架上,自南向北徐徐行驶,快接近五里墩立交桥时,玛莎拉蒂突然停车,接着驾驶室车门打开,一名身着黑衣、身形微胖的年轻男子,下车后不急不忙地来到车尾处,试图打开后备厢取东西。但男子忘了按开锁键,后备厢打不开。从视频中可听到,玛莎拉蒂停车时,后面多辆车不耐烦地按喇叭。

男子回到车上后,又向前继续开了一段距离后再次停车,男子从车内打开后备厢盖,然后下车从后备厢取了个小东西。据目击者称,对方拿的是香烟。男子停车取烟过程中,后方又有多辆车按喇叭催促。随后,驾车行驶的男子突然伸出左臂,手一扬,2个白色的小东西从其手上飞出,掉到路上。据目击者称,对方扔的是香烟的包装纸。

最后,玛莎拉蒂缓缓驶上了五里墩立交桥,踩了下刹车后,未打方向灯,径直向右侧变道,随后消失在视频中。

堵得慌情绪有些躁

昨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玛莎拉蒂轿车车主张建(化名),据其解释,自己平时很少抽烟,随身也不带烟。当天晚高峰时段,合作化路高架实在堵得受不了,自己就想去后备厢拿包烟解解闷。“当时前面车子堵得走不了,我想着下去一下,也不会妨碍交通的。”张建解释称。

张建承认自己拿到烟后,存在车窗抛物、随意变道的行为,很不好意思地称这个行为的确不对,自己平时也很注意,“但那天路太堵了,自己被堵得有些情绪暴躁。”张建称,自己以后会更加注意的,他对后车司机的提醒表示感谢,也愿意接受城管等部门的处罚。

记者昨日联系上合肥市城管局环境卫生管理处,据程涛处长介绍,他们已经知道了此事,并获得了网友行车记录仪所摄画面,“从图中来看,其车窗抛物的行为还是比较明显的,证据很确凿。”程处长告诉记者,会第一时间收集证据进行核查,并根据相关政策,依法对玛莎拉蒂轿车驾驶员进行处罚。

原标题:停车堵路车窗抛物 合肥一玛莎拉蒂好任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