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林志玲设计宝石内衣:女孩子要宠爱自己

2015-11-08 08:1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U329P4T8D7611454F107DT20151107224005

中新网北京11月7日电 今日,林志玲在北京参加某品牌内衣活动。她认为女孩子首先要学会“宠爱自己”,才有力量去帮助身边的人。

现场,身为品牌代言人的林志玲身着蓝色礼服走上T台,身姿妩媚动人。她表示,很希望“把美丽的力量,温和的力量传递给大家”。

说到该品牌,林志玲透露已合作了四年,回顾这段历程,她坦言:“在我看来,做事情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事要有足够的热情,品牌对时尚和美的态度,跟我的人生态度是一致的。而且,它还会把国外市场优质的‘美’元素带回国内,为东方女性带来最贴身的美丽,这一点很不一样。”

此外,为了品牌这一盛典,前段时间,林志玲还参与设计了一款纪念款宝石内衣,并于现场展示。

林志玲介绍称,该内衣镶嵌了64颗宝石,其中包括17颗墨色黑宝石,10颗蓝宝石,十分闪耀。她认为,女孩子要学会爱惜自己,“有了‘爱自己’这个前提,才会有力量去帮助身边的人,所以一定要宠爱自己”。(罗攀) 

原标题:林志玲设计宝石内衣:女孩子要宠爱自己(组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