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亚洲教育论坛年会今日闭幕

2015-11-08 15: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11月8日 今天中午,“2015亚洲教育论坛年会”闭幕并发布会议成果。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秘书长姚望介绍,为期一天半的论坛中,进行了关于各类教育话题的热烈讨论,达成了多项成果。

在创意经济与创业分论坛上,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们共同签署了“创造力资源开发2049共识”。2049年正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100周年,这样一个重要的共识为了响应“一带一路”的愿景,并促进在2049这样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来共同开发人力资源、人力资本、人力资产,进行创造力的资源生产。

另外,亚洲教育论坛组委会与霍金斯先生共同签署了共同构建亚洲教育论坛“双创”支撑平台的合作协议。

在生态教育峰会中,国际生态发展联盟与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转型中心,北大PHBS绿色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共同为四川省的贫困乡村决定建立两个生态图书馆,帮助孩子们学习。另外,国际生态联盟还将与四川省平山县共建生态乡镇项目。

最后,姚望透露,通过这次亚洲教育论坛与中国科协的成功合作,双方还将探讨明年在适当的时候,举办城市科学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