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纪委通报4起“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2015-11-08 20:0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8日讯 8日,成都市纪委通报了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分别是:

崇州市档案局局长杨刘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8月至11月,崇州市档案局局长杨刘以公务接待名义套取财政经费,并以加班补助、中秋、国庆过节费等名义将套取资金发放给单位员工。杨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崇州市档案局已将发放款项收回并上缴财政。

武侯区社保局社会保险基金征集科原科长袁静受贿问题。2012年12月至2013年4月期间,时任武侯区社保局社会保险基金征集科科长袁静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贿赂,违规为成都市外11名超龄人员办理一次性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参保手续。袁静受到开除党籍、行政开除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违法所得已依法收缴。

温江区金马镇兴元社区原党总支书记田玉成、原村主任余洪久贪污受贿问题。2014年7月,时任金马镇兴元社区党总支书记田玉成、村主任余洪久利用职务便利,在成蒲铁路110KV隆田电力线迁改工程搬迁补偿过程中,将建设单位向社区支付的部分青苗补偿和土地补偿费私分。田玉成、余洪久受到开除党籍处分,二人涉嫌违法问题已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郫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靖监管所工作人员张锐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9月8日中午12时,郫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安靖监管所工作人员张锐接受邀请,驾驶公务用车前往某农家乐用餐并饮酒,直至下午2时20分左右被媒体暗访发现,方才回到安靖监管所上班。张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取消其拟任安靖监管所副所长资格。(记者 董焦)

原标题:成都市纪委通报4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