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五届高校消防运动会举行 竞技项目为历年最多

2015-11-10 09: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成都市2015年度“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第五届高校消防运动会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今年消防宣传周的主题是“参与社区消防,建设平安家园”。据悉,成都市高等学校消防运动会已连续四年召开,今年是第五届,参赛运动员和竞技项目为历年最多。

下午3时,消防运动会正式开始,首先是高校消防协会的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紧接着是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学生方队,他们各具特色的服装、响亮的口号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最后作为东道主的西南石油大学学生进行了艺术表演,欢快的舞蹈和音乐引起场上阵阵欢呼。在激昂的鼓点声中,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15所高等院校10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消防障碍、生化危机、着装灭火和运动接水四个项目比拼,最后西南民族大学夺得了本届高校消防运动会的冠军。

在2015年度消防宣传周启动仪式上,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被授予了证书,还特邀了著名演员欧阳奋强宣读了四川省消防总队首届“三微”(微信、微博、微电影)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据悉,接下来的消防宣传周活动中,消防部门将围绕“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这一主题,发动广大群众开展以“查看一次就近灭火器、学习使用一次就近消火栓、带家人走一次疏散通道”为内容的“三个一”消防宣传体验活动。(记者 曹宇阳)

原标题:第五届高校消防运动会举行 竞技项目为历年最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