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一架私人飞机坠毁 恐有9人死亡

2015-11-11 10:23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台湾网11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中西部俄亥俄州亚克朗(Akron,台媒音译,下同)今天发生小型私人飞机坠毁公寓大楼事件,当地媒体引述飞机所有人的话表示,恐怕有9人死亡。

消息指出,引述飞机所有人洛可维兹的话说,飞机上共有9人,包含两名机师。在通知家属之前,他不会透露机上乘客身份;“我有先通知他们的责任。”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地方电台WOIO报道,截至目前确定两人死亡。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则说,机上人员全部罹难。而俄亥俄州公路警察表示,地面无人受伤或死亡。

市政当局声明,消防人员正连忙扑灭因坠机引发的熊熊大火。他们补充说,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现场的小组已展开调查。(中国台湾网 高旭)

原标题:美国一架私人飞机坠毁 恐有9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