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印度塔塔集团董事长点赞成都创业者 期待深度合作

2015-11-11 19: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戈帕拉克里希南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戈帕拉克里希南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彬荣 实习记者 王玲)11月11日报道 在今天召开的2015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互动体验交易会现场,来自印度塔塔集团董事长R·戈帕拉克里希南发表了“创业Ted演讲”。会议结束后,戈帕拉克里希南接受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的专访。

塔塔集团是印度最大的集团公司,商业运营涉及通信和信息技术、工程、材料、服务等7个领域,共有31个上市公司,2011-2012财年总收入为1000.9亿美元。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塔塔集团于2008年曾收购捷豹路虎,一举成为世界汽车新贵。采访中,戈帕拉克里希南也透露,该集团在中国的投资也超过2000亿元,此前在江苏南京、湖北武汉都有项目落地,其中最大的就是位于江苏的路虎汽车制造厂。

作为重量级创业大咖,专访中,戈帕拉克里希南首先“点赞”成都创业者。他说,成都年轻人充满热情地投身于创业大潮,充满创新创业活力。此外,他认为成都的创业环境非常好,“让我看到很多投资机会。”

此趟成都之行,戈帕拉克里希南还看中了成都创业市场的发展潜力。戈帕拉克里希南表示,希望和成都在创新创业领域达成合作。而谈到具体领域,他认为如果成都能和塔塔集团在汽车、化工、软件、酒店、咖啡、能源、化工产品等领域共同开拓研究创新项目,将会达到双赢结果。

采访中,戈帕拉克里希南还专门提到,虽然塔塔集团目前的投资项目大部分集中中国东部沿海地区,但此次成都之行让他感受到了成都创业的热情,希望能以2015成都全球创交会为契机,和成都达成更加深入的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