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11"四川人"剁手"哪家强?双流暂列全国10强

2015-11-11 19:1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经过全球剁手党将近12个小时的疯狂扫货,截至11月11日11时50分,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突破571亿元,打破去年双11全天交易额记录。

值得关注的是,四川消费者能量同样升级,去年天猫“双11”全天,川人花费超20亿。今年刚到11月11日中午12:38分,四川消费金额超过四川2014年双11全天!

全省整体排名暂居第7位

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1日上午十点,广东省高居全国榜首,成交额前10位的省份分别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湖北、河南、福建,四川暂居第七位。

去年天猫“双11”川人消费总量排第六位,目前暂时回落一位,不过只要“剁手党”们再投入一点,夺回第六的位置并非不可能。

此外,天猫“双11”借助村淘的力量更加深入到农村。全国8000多个村点的农民首次通过农村淘宝服务站的平台参加双11全球狂欢节。从整体排名看,四川农村居民同样给力,截至11月11日上午11点30分,四川农村居民消费同样挤进全国前十,排第9位。

双流强势夺县域第3名

全省消费者整体消费排名下滑一位,但双流人消费势头强势上行。阿里方面披露了截至11日上午10点全国县域交易额排名,前十位分别是江苏昆山、浙江义乌、四川双流、浙江慈溪、江苏江阴、江苏常熟、江苏张家港、浙江余姚、浙江乐清、福建晋江。

看到没!在江浙福建等东部沿海县域围攻下,双流竟然杀入前十,而且排名从去年第五位上升两位至第三名。

“双11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中国经济拉动和扩展内需的强劲动力和新引擎,也是实体经济进入内需时代的强力支撑。”阿里巴巴集团中国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认为,中国的消费市场已经从单纯的引爆进入到全面的扩容,而消费纵深和宽度亦在大幅度增加,这可以从双11辐射到的全球各个地区得到确证。(四川日报记者 李龙俊 发自北京)

原标题:"双11"四川人"剁手"哪家强?双流县交易额暂列全国10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