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网传重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 教育部:从未发布

2015-11-11 22:2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11日发布消息称:近日网上出现关于“中国24所重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的消息,经了解,教育部从未发布过该名单,还请大家不要轻信。

日前,国务院印发《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方案明确建设分“三步走”,到本世纪中叶,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数量和实力进入世界前列,基本建成高等教育强国。但方案并未提及相关大学名单。

近日,网上流传一份“中国24所重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11日晚间对此作出上述回应。

原标题:网传重点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名单 教育部:从未发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