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桑兰回应传闻:从未申请移民 造谣的人会尝苦果

2015-11-06 11: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桑兰回应传闻:图不能证明没人撤垫子从未申请移民

资料图:桑兰一家三口。

中新网11月6日电 近日,中国前体操名将桑兰受伤的录像带被曝光,美国体能学专家称桑兰当年受伤是本人原因,而并非她所言的被罗马尼亚教练抽垫子所致。事情发生后,桑兰在昨天的微博中和网友互动时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她认为,是否有人撤垫子这件事用几张起跳图片无法证明。她还在微博中承诺,近期会跟大家把这件事说明白。

桑兰先是更新微博:“北京好冷啊,都有些不适应。脊髓损伤的人儿到冬天就是很辛苦,怕冷调节温度差。小宝童鞋好像又长个儿了,淘气了很多,快管不住了。”

随后桑兰在微博中和网友互动,表达了自己对受伤视频曝光一事的态度:

网友“静静诺言”说:说你为了美国绿卡,不惜说谎,你是我心中的英雄,真的吗?如果是这世界太恐怖了

桑兰回复:本人从未向任何外国政府申请过移民或者所谓的庇护申请,造谣的人终会尝到苦果。

网友“沼泽DJ”说:那你状告别人的这场官司是为了什么?种种证据对你都是不利,如果你觉得自己委屈,请拿出有说服力的证据,你说抽垫子的事情,已经被明明白白的证明是撒谎,如果人撒谎一次,你让别人还怎么相信你

桑兰回复:说没人撤垫子这事用几张起跳图片就能证明吗?全程的呢?踏跳那一瞬间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而且,没有完全视频和绝对广角就想说明问题?请问提供图片的人有视频么?谁提供的?他和我有无利益冲突?偏听偏信,也可能成为传播谣言。他们证明我说谎的目的又是什么呢?(这是我最后一次在微博回应网友提问)

网友“江玮Wells”说:可是视频上罗马尼亚的教练明明就站在跳马右边,怎么可能在另外一边撤垫子,有的事情越解释越黑,总体来说,不管以前怎么样,希望你以后能好好的生活。

桑兰回复:这个图不能证明没人撤垫子,时空,画面都不够。而我看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因为我是当事人。

网友“用户5342271193”说:如果你真的被性侵了就应该坚持不撤诉,可现在让别人怎么相信你呢?如果你真是清白的,就应该站出来给相信你的人一个交代!

桑兰回复:我撤诉是因为被告不给我时间修养身体,拒绝我延期,我那时生完孩子身体状况根本应对不了诉讼程序,不得已而为之,而不是放弃诉讼。

网友“用户5342271193”说:那你之前的律师为什么要说那些话?争论也没有意义了,希望你放下以前,快乐生活,毕竟他们也是帮过你的人!

桑兰回复:我会这些天通过微博给大家一个明白,我不想成为被媒体消费的人,但我必须拿出来示人了。

原标题:桑兰回应传闻:图不能证明没人撤垫子 从未申请移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