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艘难民船在爱琴海沉没 14人溺亡含多名儿童

2015-11-12 10:43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当地时间11号早晨,一艘搭载难民的木船在恰纳卡莱西部爱琴海海域遭遇风暴沉没,已造成14人死亡,有27人获救。溺亡者中包括多名儿童。目前,搜救行动还在继续。

土耳其西部爱琴海海域是叙利亚难民前往欧洲的重要通道。今年以来,已有大约40万名难民非法从土耳其进入希腊,其中3000多人因渡船在爱琴海沉没而丧生,大多数为叙利亚人。据联合国难民署上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土耳其境内叙利亚难民人数已经超过200万。对此,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本月15至16号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会议上,与会方将讨论难民问题。

原标题:一艘搭载难民木船在爱琴海海域沉没 14人溺亡含多名儿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