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武侯区昨日成立成都市首家楼宇经济发展联盟

2015-11-13 14: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彭文春 记者 王艺璇)12月13日报道  从率先成立楼宇办,到打造楼宇服务站实现入驻楼宇企业不出楼宇办理各类政务手续,再到打造专业楼宇,成都市武侯区将被业界誉为“垂直印钞机”的商务楼宇作为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的重要突破口。昨日,武侯区举行楼宇经济发展联盟成立仪式,这是成都市成立的首家楼宇经济发展联盟。

据悉,该社团组织搭建起了商务楼宇开发商、商务楼宇运营方和入驻商务楼宇企业与政府的桥梁和纽带,以后将出台武侯区商务楼宇服务标准等行业自律规范。届时,武侯区楼宇办将与楼宇经济发展联盟一道优化武侯区商务楼宇的服务品质,避免商务楼宇间的同质化竞争,区内现有的96栋重点商务楼宇将从此变成一个整体。

抱团发展         

武侯商务楼宇安“新家”

昨日,武侯区举行楼宇经济发展联盟成立仪式,该活动引起了成都楼宇经济领域的高度关注,首批入会会员近100家,这些企业遍布在全区代表性的商务楼宇。业界预测,武侯区内的商务楼宇将随着发展联盟的成立,进一步提升楼宇服务质量,将一举成为外地来蓉企业入驻成都商务楼宇的首选。

“过去,一家服务质量不高的楼宇运营商会影响商家对整个片区商务楼宇服务质量的看法,同时商务楼宇间缺乏交流,不便于提高商务楼宇的服务质量,最大限度地发挥好楼宇经济对主城区经济的重要支撑作用。”四川力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润春当选首届理事长,她告诉记者,她将带领会员企业规范商务楼宇的运营,通过分享先进的楼宇管理经验、引入楼宇商务配套服务等举措,与政府主管部门一道进一步优化武侯区内重点商务楼宇的服务品质。

当前,商务楼宇发展较快,存在各自为阵、缺乏交流沟通、服务水平参差不齐等方面行业弊病。武侯区楼宇经济发展联盟首批会员、一家成都商务楼宇开发商负责人表示,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武侯区对楼宇经济的重视,他们终于有了“新家”。成立这个联盟组织非常有必要,便于商务楼宇开发商、物业管理方、入驻企业和政府之间搭建起多方交流平台,进而提高商务楼宇的服务质量等方面竞争力,也便于政府科学研判辖区内商务楼宇的整体运行趋势。

优化服务      

武侯成为楼宇经济地标

“成立楼宇经济发展联盟是武侯区提升商务楼宇的重要举措,楼宇经济发展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商务楼宇的服务品质,便于形成武侯区商务楼宇的整体优势,同时为政府在商务楼宇的政策研究等方面提供科学决策。”

武侯区楼宇办作为楼宇经济发展联盟的行业管理和业务指导部门,昨日,武侯区楼宇办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联盟的成立便于搭建政务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同时发挥好行业协会的纽带作用,强化行业自律,优化商务楼宇的服务品质,促进楼宇经济行业的健康发展。比如楼宇开发商可以根据入驻企业的真实需求有针对地开发商务楼宇,物业管理方也可以了解入驻企业对商务服务的真实需求优化物业服务。

武侯区高度重视楼宇经济的健康发展,在全市率先成立了楼宇办,在重点楼宇内打造了楼宇服务站,开通了楼宇经济信息管理系统,适时掌握了全区商务楼宇面积、入驻企业等核心信息,同时还在成都市率先打造了首座健康医疗专业楼宇、首座建筑设计类专业楼宇和首座医药科技专业楼宇。

如今武侯区楼宇经济异军突起,已经成为外地来蓉企业入驻成都的重要选择,楼宇经济也成为武侯区经济的重要支撑,这些商务楼宇相继入驻有澳洲联邦银行、万通人寿等一批世界500强企业。

另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武侯区已建成来福士广场、力宝大厦等甲级写字楼,已建成商务办公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的重点商务楼宇达96栋,总建筑面积达562万平方米,商务商业面积达430万平方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