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市文联开展2015文艺志愿者摄影培训活动

2015-11-13 21: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于云天先生主讲课程现场

于云天先生主讲课程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贾茹)11月13日报道 由成都市文联、成都文艺志愿者协会主办的“2015文艺志愿者摄影骨干培训”今日正式启动,来自成都市摄影家协会、各区(市)县的300余名摄影骨干集中参与。

据悉,本次培训活动邀请到著名摄影家、《大众摄影》《中国摄影》《摄影与摄像》等全国知名摄影杂志编委的李少白先生和著名摄影家、《中国民航》杂志副总编、《中国摄影》杂志编委、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于云天先生作为主讲嘉宾。本次培训分为集中专题理论和小分队户外实地操作两部分进行。在培训会上,主讲嘉宾对光线的运用、摄影构图等专业摄影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多幅优秀摄影作品的例证,充分展示了摄影构图要素等知识和技能,并通过学员作品的现场交流,指导大家如何拍出好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成都市文联围绕“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的实践主题,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重要精神,发挥文联职能优势展开的“文艺志愿 服务人民”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主要针对成都各区(市)县,特别是对三圈层偏远贫困地区的摄影骨干的专业培训、交流,弥补他们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不足,通过丰富学习,进一步提升摄影骨干的技能和视野,引导他们参与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助推当地文艺志愿服务工作水平的提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