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黎群众自发上街 举起“我不害怕”标语

2015-11-14 14:51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微博

图据微博

央广网北京11月14日消息(记者朱敏)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在巴黎恐怖袭击发生之后,巴黎群众是自发的上街,并且举起了我不害怕的标语,以表对抗恐怖分子的决心。而巴黎市长也在恐袭的现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他称我们不会屈服。

巴黎市民在街道上点燃蜡烛,摆放着鲜花,悼念恐袭事件的遇难者,而今天的早晨,法国的各大报纸头条也都被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覆盖,三个关键词是被重复最多,恐怖、战争和大屠杀。另外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有目击者称,在事发的现场,全身黑衣的蒙面歹徒开枪的时候十分平静,手法娴熟而有条不紊,看上去是训练有速,但是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事件负责。

说到底恐怖主义、恐怖主义,最恐怖的可能是对我们每个普通人心理的这样的一种打击,让我们心理受到的这种创伤,可能比肉体上的这种创伤会更加的厉害100倍、1000倍,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真的是需要团结起来,团结真的才会凝聚力量。

原标题:巴黎群众自发上街 举起“我不害怕”标语对抗恐怖分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