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总投资10亿元 3大康体产业项目落户都江堰

2015-11-14 15: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 实习记者 刘雨)11月14日报道  2015年11月14日,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与北京大基康明医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都江堰举行,按照约定,在未来两年内,大基医疗将陆续在都江堰市落户三个康体产业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其中,都江堰大基影像和A45诊断治疗中心主要以影像和分子影像诊断、A45治疗、健康和亚健康检测及保健于一体,都江堰大基健康养生中心以健康体检、亚健康检测康复、养生康复、中医药、功能食品、健康和亚健康研究于一体,都江堰大基软件中心主要从事医疗软件研发、销售。

大基医疗为一家集大型医疗设备研发生产、医院管理、药品物流供应于一身的港资国际性医疗集团,是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企业,在北京、香港、瑞典等地均设有生产场地和研发、运营机构。公司致力于核医学影像设备和肿瘤放射治疗设备的研发和生产,全国首家生产PET-CT,全球首家生产PET-MR,在瑞典和中国全球独家公司生产A45电子加速器和闪烁摄影仪,公司拥有轰击中子生产放射性同位素、皮摩尔诊断和A45治疗三项颠覆性技术填补国际空白!其中,PET-MR和A45电子加速器已经销售到全球第一家肿瘤医院-美国费城FOX chase医院。

大基医疗都江堰养生中心包含高端体检、中医药养生、医疗旅游等业态,相关设备技术具有国际先进性、行业领先性。其中大基影像和A45诊断治疗中心项目拟引进世界最先进的放射治疗设备之一—A45治疗设备,打造国内领先、西部一流的集影像和分子影像诊断、健康和亚健康检测及保健于一体的全身各种早、中、晚期肿瘤、心脑血管和神经系统等疾病治疗中心。健康养生中心项目,将建成一流的以健康体检、亚健康检测康复、养生康复、中医药、功能食品、健康和亚健康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健康中心。这些项目的落地,不仅有助于补齐都江堰市医疗产业短板,更为围绕康检、疗养主题,拉升康体养生水平,吸引成都经济圈乃至国内外内高端消费人士,开发医疗旅行市场,推进都江堰旅游向休闲度假转变打下了坚实基础。

都江堰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和文化优势、有利的交通地理位置,充分发挥成都后花园的区位优势,立足8小时交通圈层的客源市场,吸引面向境内外需求群体,从而打造“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都江堰刚编制完成《都江堰市健康服务产业规划》,都江堰将用10—15年时间,用3步走,建成世界康体养生旅游目的地,加快推动道家养生、医疗养生、中医养生等集聚区建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