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好莱坞染艾滋男星曝光 与A片演员家中吸毒

2015-11-17 17:44   来源: 扬子晚报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好莱坞染艾滋男星曝光 与A片演员家中吸毒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来好莱坞盛传一名高知名度男星罹患艾滋病,导致圈内曾与他交往的多位女星人人自危。今天《每日邮报》爆料,这位男星竟然是曾拍过《华尔街》、《机飞总动员》 《惊声尖笑》系列电影的50岁男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

报道指出,他近2年得知自己罹患艾滋病,心情非常低落,开始常常足不出户,常常一晚花近百万台币邀A片演员到他家,一起吸食可卡因,并重复看自己过去拍过的电影。他预计明天会接受电视专访,向全世界宣布他的病情。

原标题:好莱坞染艾滋男星曝光 与A片演员家中吸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