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曝青岛李沧一幼儿园“虐打幼童” 目前正调查

2015-11-18 10:4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编辑: 贾茹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青岛11月18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有青岛网友爆料称,青岛市李沧区一幼儿园多名孩子遭到老师棍棒虐打,其中几名孩童伤情严重,但幼儿园监控视频却无故消失。

这名网友称,他是其中一名被打孩子的家长,在他所发的网贴中详细描述了幼儿园多名孩子遭老师殴打的情况,被附有多张孩子耳朵、胳膊等部位出现软骨折挫伤的图片。对此青岛市李沧区教体局昨天上通过官方微博回应称,在接到家长投诉之后,立即约谈了幼儿园的园长,并进行了调查。幼儿园也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并报警。经过警察的问询,目前尚没有证据证明这名教师有体罚学生的行为。

针对网友质疑监控视频无故消失,教体局回应称,因为有家长反映幼儿园视频实时监控直播播放不流畅,因此幼儿园在11月11号进行了设备的更换,但是更换完成之后,由于施工方的原因,包括出事的幼儿园的小四班教师在内的五处摄像头的录像功能没有开启,只具备实施直播的功能。因此是不能存储,直到幼儿园接到家长的投诉之后,才发现了故障。因此出事的11月14号当天监控的视频是没有存储,也无法提取当天的录像。教体局回应称,截止到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当中,如是确实存在违规现象,将会做严肃的处理。

针对这种说法,这名家长表示,因为事发当天的监控没有存储,所以目前3个代班的老师,都不承认打过孩子。但是他认为十几名孩子身上的伤就是最好的证据,也有教育专家表示,如果孩子在幼儿园挨打属实,也将会对幼儿的身心健康造成比较大的影响。(记者 王伟)

原标题:曝青岛李沧一幼儿园“虐打幼童” 目前正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