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递更快菜更新鲜 成都试点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发展

2015-11-18 17:3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民的社区生活,将越来越便利。公益性菜市场越来越多,鲜活农产品就近送到家。快递越来越快地送到市民手中,拆了的快递纸箱还可以在就近的再生资源回收点卖掉。

11月18日下午,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成都市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新闻发布会”,由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通报《成都市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方案》主要内容及相关情况。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将探索规划建设鲜活农产品进社区储藏、冷藏设施的模式,满足社区农产品就近配送和个性化订制的消费需求。开展执业药师远程药学服务和网上审方试点,在社区、地铁等区域的24小时便民服务商业网点开设非处方药专柜,全天候保障居民基本药品需求。

成都市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成都与上海、南京、广州等9个城市,今年7月被国务院批准开展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发展综合试点,该试点力争通过一年左右的探索,在流通创新发展促进机制、市场规制体系、基础设施发展模式、管理体制等方面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和模式,为全国统一市场建设打好基础,为出台国内贸易流通体制改革总体意见和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益借鉴。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赖芳杰

原标题:快递更快菜篮子更新鲜 成都先行试点内贸流通体制改革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