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小学生手绘漫画上墙 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5-11-19 09:5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遵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公共场合,请勿大声喧哗”……日前,一组被网络称为“漫画形式明信片”,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在二环路青华路路口户外墙体上亮相了,引来不少行人驻足仔细观看。

据了解,这组以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公益广告,出自成都市泡桐树小学学生之手,曾在网络上和全国多所小学引起不小影响,并走红起来。为发挥该组公益广告的更大作用,泡桐树小学漫画社的同学和老师与青羊区光华街办一道精心策划、制作,把这组“漫画形式明信片”搬到了市区主要街道的户外墙体上,在此观看的陈师傅对记者说,这道公益广告墙又将成为都市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道风景线。

本报记者 张全能 报道

原标题:小学生手绘漫画上墙 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