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警方侦破省级毒品目标案 抓获3名嫌疑人

2015-11-19 14: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11月19日报道 成都市公安局“平安成都·铁拳行动”部署以来,共打击处理涉毒犯罪人员53人,查获吸毒人员1548人次、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247人。10月31日,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会同大邑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省级毒品目标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获冰毒成品1.6公斤、液体冰毒8.3公斤、车辆1台及大量制毒工具和原料。

2015年8月,禁毒支队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一名叫华姐的女子长期在成都贩卖毒品,其上家为一名叫吴某的男子,吴某与涉毒高危人员联系频繁,有制造贩卖毒的重大嫌疑。禁毒支队随即将该案立为“8.25制造贩卖毒品案”侦查。9月24日,该案正式被省公安厅列为省级毒品目标案件。

经查,“华姐”长期从吴某处购买冰毒,吴某居住在成都市主城区某小区,吴某有一名马仔,帮助其将毒品贩卖给华姐等人。吴某在成都周边某市有一处制毒窝点,其经常前往该地将制造出的冰毒运至成都贩卖,频率为十天左右一次。

10月中旬,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吴某准备购买制毒原料在该市制成毒品后运回成都贩卖。通过摸排,民警掌握了吴某位于该市的制毒窝点情况。专案组决定继续围绕吴某及其团伙成员进行侦查,10月30日,专案组获悉吴某准备前往该市。专案组经过分析认为吴某应该是前往该市取回制成的冰毒,经研究,专案组决定对吴某进行全程跟踪,并在其返回成都时在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实施抓捕。

31日下午16时许,经过一天的蹲守和跟踪,民警在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挡获吴某乘坐的帕萨特轿车,抓获吴某( 男,41岁,乐山市市中区人)、罗某(男,43岁,四川彭山县人)、吴某某(男,24岁,乐山人),从吴某随身挎包内搜出成品冰毒1.4公斤,从轿车后排搜出液体冰毒5公斤。押解吴某、罗某返回成都周边某市的制毒窝点查获液体冰毒3.3公斤及大量制毒工具,从吴某住处搜出成品冰毒0.2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