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双流万元征集“暖城”故事奖项公布 看看有你吗?

2015-11-20 08: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张薇梅朵)11月19日报道 “请收下这一万元,为了‘暖城’的故事。”今年8月31日,双流县委宣传部面向全国网友征集有关“暖城”的剧本,今日,获奖名单正式出炉。(本网早前报道>>>

征集启动一个月内,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提交的剧本63个。征集结束后,包括高校教授、业内专家、媒体工作者组成了评审团,结合征稿要求,最终选出一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1000元,三等奖6名,各奖500元。

“一等奖作品《我一直在这里》即紧扣‘法治’的主题,又充分体现了‘暖城’的元素,实至名归;获得二等奖的《黑白世界》以今年双流跳水救人牺牲的蒋吉东的感人事迹为原型,感动读者的同时又让大家看到了政府对好人的肯定。”评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征集到的“暖城故事”各有千秋,最大的有点就是关注小人物,以小见大传递社会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征稿涌现了很多高校专业学生的来稿,其中也不乏优秀的作品,例如获得三等奖的《对角巷》《规矩》《夜诊》。

正是这种对小人物细腻入微的讲述,让一个个简单的故事深入人心,评委们纷纷点赞。

获奖名单:

一等奖:《我一直在这里》

二等奖:《黑白世界》《清晨》

三等奖:《对角巷》《跑调的青春》《缝隙》《规矩》《推手》《夜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