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外侨办7月曾发海外预警 提醒谨慎前往马里

2015-11-20 21: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记者11月20日讯 据新华社消息,位于马里首都巴马科市中心的丽笙酒店11月20日早发生枪战,包括多名中国旅客被困酒店内。

20日19时,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外事侨务办获悉,目前暂未收到从驻马里大使馆传来关于有四川人伤亡的信息。

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7月17日,省外事侨务办曾发出海外预警,根据预警内容,马里恐怖组织将对首都巴马科宗教场所等目标发动袭击,恐怖袭击活动有向马里南部蔓延之势的特点,省外事侨务办提醒省内人员和团组谨慎前往马里,已在马里的机构和人员远离上述场所及人员密集区,提高安全风险意识,采取必要措施,确保人身安全。

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使馆联系寻求帮助。

我国驻马里使馆领保协助电话:+223-78110040,+223-20213597。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原标题:四川省外侨办7月曾发海外预警 提醒谨慎前往马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