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玩微信红包被网友盗万元 扮少女反擒窃贼

2015-11-21 14:23   来源: 荆楚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武汉市民王女士与网友见面玩微信“红包”游戏,上个厕所回来,网友连同自己的手机及1000余元现金消失的无影无踪。这名男子还套取了王女士的银行卡密码,转走存款11000余元。11月19日,王女士使用新微信号将男子约出见面,布控的民警将其抓获。

11月17日上午,家住武汉开发区的王女士正在微信上做生意,一名男子加其好友,两人通过微信玩起了“丢筛子,比大小,发红包”的游戏。11月18日下午,对方邀请王女士到开发区某酒店继续玩“红包”游戏,王女士出于好奇便如期赴约,继续和对方玩起了“红包”游戏。中途,王女士上厕所出来后,发现男子不见了踪影,自己的白色三星5S手机及包内1000余元现金全部不翼而飞。王女士意识到遇上了不法分子,连忙向警方报案。

民警了解情况后,帮王女士出了个主意。当晚,王女士注册了一个新的微信号,扮成妙龄少女,加嫌疑人为好友。两人熟络之后,约定在某小区附近见面。19日,这名男子如约而至,布控的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经审查,这名嫌疑人周某交代,当天和王女士在开房的过程中,先是利用互发红包的方式套取了对方支付密码,随后趁其不备盗走手机,转走银行卡内存款11000余元。

(记者 叶宁 实习生 柳琛琛 通讯员 万信立)

原标题:武汉一女子玩微信红包被网友盗万元 扮妙龄少女反擒窃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