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冷空气来袭 成都降雨又降温

2015-11-23 07: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上周日,成都连续7周每周出一次太阳,并且都是在周日的有趣现象,引发了成都市民的热议。昨日,天空也再次出太阳,午后最高气温19℃。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从今天开始,受北方冷空气影响,成都将迎来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以阴有小雨天气为主,今日起72小时内日平均气温将下降5~6℃。24日晚到25日白天天空状况好转,久违的阳光也将出现。

从本周来看,前期以阴天天气为主,夜间多小雨,后期天气多云转阴,周平均温度为14℃。季节交替之际,提醒朋友们注意天气变化。成都商报记者 逯望一

原标题:冷空气来袭 降雨又降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