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我的少女时代》破亿曝片段 少女力劈斩好莱坞

2015-11-23 09:0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贾茹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才是我的少女时代!故事很简单但还是哭了好久,好想再看一遍!”——这个周末,由华策影业参与出品及发行、叶如芬总监制、“偶像剧教主”陈玉珊执导,高颜值青春演员王大陆、宋芸桦、李玉玺和简廷芮主演的《我的少女时代》,燃起一大波“粉色风暴”,暖化一大片“少女的心”。上映4天后逆袭好莱坞电影,一举超越《那些年》成为内地最卖座台湾电影,并成功破亿。今日,片方曝片段,解读热传经典台词背后的“少女心声”,曝光“少女”林真心与“校霸”徐太宇的暧昧小情愫。

少女力逆袭

雪中劈斩好莱坞

《我的少女时代》自上映首日以来,表现十分强劲,首日排片逾24%,首日票房逾2200万,与《007》票房持平。上映第二日即超越首日上映的《玩命速递》。本周日成功反超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大片《饥饿游戏》,夺得票房冠军。截至目前,《我的少女时代》票房已成功破亿,在好莱坞多部电影重压之下,上座率持续上升,生生走出一条劈斩逆袭之路,不少影院经理感慨“又一部《夏洛》出来了”并纷纷加场支持这部高分力作。

一时间,雪中刷少女时代成为风潮,网友@我并不是完美小孩 表示“满满的感动,有泪有笑,甚得我心,没有辜负我们冒着风雪来看的坚持”,更有不少网友已经二刷,网友@ohwohowhs :“少女时代就是这样有笑有泪,我们都在林真心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和闺蜜一起看了两遍,少女心酥了一地”。

少女台词妙

满满心声引二刷

随着电影的火爆,台词开始大面积传播。 “女生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没事就是有事”,这样的金句,句句戳中少女心,道出所有女生青春时的小心思。今日发布的“女生片段”中,正是包含这句台词,让更多没看过电影的网友可以GET到台词的前因后果——可爱善良的“少女”履行与“校霸”徐太宇“失恋阵线联盟”的约定,积极地为他追“校花”陶敏敏出谋划策,并耐心讲解“少女的心声”——“女生是很难捉摸的,我们说没事就是有事,我们说没关系就是有关系,如果我们今天说我很胖,那就代表她希望你对她说她一点都不胖,陶敏敏就是这样想的。”

网友咂咂依依完全体会到了片段及电影中的小心思,还唤起了自己对恋爱的渴望“全程哭到尾,看完好久都没缓过来,唤起了我沉寂多年的少女心。就是那种抓心挠肝猜测他到底怎么想的,到底喜不喜欢我的那个劲儿又上来了。”网友苏萨拉看过后激动地发感慨说“我的少女心要跳出来啦!呜呜呜呜搞笑再笑中有泪,还想再刷一遍!爱啊啊啊啊!” 相信《我的少女时代》凭借如此强劲的口碑,还将会有更好表现。

电影《我的少女时代》由“台湾偶像剧教主”陈玉珊执导,叶如芬总监制,王大陆、宋芸桦、李玉玺和简廷芮等一席高颜值青春派演员主演,刘德华、陈乔恩、言承旭客串演出,该片由玉春雷娱乐文创股份有限公司、华联国际多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台湾映艺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华策影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该片已于11月19日内地公映。

原标题:《我的少女时代》破亿曝片段 少女力劈斩好莱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