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不下课!皇马官方宣布力挺主帅贝尼特斯

2015-11-24 16:1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时间11月24号凌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宣布完全信任主帅贝尼特斯。上周六皇马在主场0-4不敌巴萨,媒体报道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失控于皇马更衣室,随时可能下课。不过皇马官方对此进行了反驳。

弗洛伦蒂诺说:“我想传达一则信息,弗洛伦蒂诺拥有我们全部的信任以及支持。我明白球迷的愤怒,不过我们必须振作起来,团结一致。董事会下午进行了一次开会,分析了当前的形式。我对我们出色的阵容充满信心,我们能给球迷带来赢得快乐。”

弗洛伦蒂诺继续说:“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每个人都目睹这一点。事情就这么发生了。我理解皇马球迷,尊重他们。我相信外面有一次专门针对我的活动。”

关于首发阵容,弗洛伦蒂诺说:“我从未跟教练商谈过首发选择,贝尼特斯拥有全部的权利。从来没有一名教练声称,我去安排他怎么怎么做。我在周六见了一下球员跟教练,与他们进行了一次交流。自从1月开始,球队存在着退化。”

弗洛伦蒂诺强调支持贝尼特斯,“拉法-贝尼特斯是我们的教练,我们信任他。我们必须给他时间。”关于外界的负面报道,弗洛伦蒂诺说:“我相信有些记者想让皇马动荡。外面有针对毁坏皇马形象的活动。

关于C罗跟贝尼特斯,弗洛伦蒂诺说:“C罗是个好家伙,他从未跟我说过,‘有贝尼特斯在,我们将一无所获’,这些关于C罗的报道是不正确的,全部都是谎言。他从未通牒我,‘卖掉我或者卖掉贝尼特斯’。”

弗洛伦蒂诺继续说道:“我从未见到过当毕尔巴鄂赢了巴萨4球,巴萨出现过这类故事;或者说当我们4球击败拜仁后,拜仁出现在这种故事。”

弗洛伦蒂诺否认球员要求换帅:“没有队长要求我去更换主帅,我知道外界有很多对皇马的假消息,一直都是。皇马的要求水平是非常高的。”

弗洛伦蒂诺再一次强调支持贝尼特斯:“所有事情的解决方案?一个名字——拉法-贝尼特斯。他跟球员的关系很好。”

原标题:不下课!皇马官方宣布力挺主帅贝尼特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