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侯耀华否认私生女传闻:6年前资助的女孩

2015-11-27 09:3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侯耀华和女儿

侯耀华和女儿

近日,有消息称,相声演员侯耀华疑似有一个已经19岁的私生女名叫张静,并且曝光了俩人多张亲密相处的照片以及张静称侯耀华为“爸爸”的社交平台截图。此消息曝光后,迅速在网络传的沸沸扬扬。11月26日晚,侯耀华通过经纪人在微博否认此传闻,称是六年前资助的一名贫困女孩,现在已毕业参加工作。

11月26日晚,侯耀华经纪人通过微博发表侯耀华写给女儿张静的公开信,信中首先否认张静并非私生女,是六年前资助的一名女孩,她没有爸爸,仅剩下姑姑和表哥,期间为她支付了学费和生活费。现在小姑娘一毕业参加工作。称自己从来不喝酒,也并非酒吧和张静妈妈认识的。并安慰她不要在意网络传闻。虽然和她没有血缘关系,但会一如既往的象一个亲生父亲一样照顾她,直到把她交给一个能照顾一生的人。(我是弥尔)

全文如下:

写给义女张静的一封公开信

张静:你好。

网上传说你是我私生女的事,我看到了,一笑了知,而你确哭了半天儿,还发短信说,对不起我,给我添麻烦了,其实大可不必。

记得那是2010年,你在网上找到我说希望我能做你的父亲,原因是父亲去世,母亲出走,爷爷奶奶也不在了,只剩姑姑和表哥,也照顾不了你,已经缀学打工了。

我问你对父亲有什么要求,你说没有,后来我考虑你还是应该念书,我才征求你的意见,并得到了姑姑和表哥的同意,为你联系了苏州艺术学校,学习了表演。

其间我为你付了学费和生活费,我觉的这是做父亲的责任。

几年的校园生活,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你不仅文化水平有所提高,还学会了表演的基础知识,至少敢上台了,同时你从一个不太懂事的小孩子,长成了一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我高兴。

你拿到毕业证之后,我告诉你,我不再供养你,因为我不能养你一辈子,你要自食其力,于是你去餐馆打工,去剧组帮忙,争多争少,起码你有了活命的本事,我高兴!

我不知道你父母的姓名,没过多的问过你的过去,你在我眼里只是个孩子,不想让你回忆那些不愉快的过,只希望你有将来!

你知道我滴酒不沾,所以在某酒吧遇到你妈妈,是不可能的事。

在这里我想告诉你,网上说的不要太往心里去,还是一句老话,人在做,天在看,无故伤害人的坏人会有报应的。

我虽然和你沒有任何血缘关系 ,但我会一如既往的象一个亲生父亲一样照顾你,直到我把你交给一个能照顾你一生的人。

别哭了,不要让那些坏蛋兴災乐祸,努力工作,明天才是你的!

写在感恩节之夜。

你的父亲

侯耀华

原标题:侯耀华否认私生女传闻:6年前资助的女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