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美食走进《舌尖上的中国3》酱油获美食家盛赞

2015-11-27 16:1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摄制组拍摄德阳酱油

四川新闻网德阳11月27日讯 德阳酱油等美食要上《舌尖上的中国3》了。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昨日,《舌尖上的中国3》摄制组来到德阳,德阳酱油、文庙里的小吃等美食成为央视镜头中的拍摄对象。据悉,该片预计在2016年7月左右播出。

据了解,11月17日,《舌尖上的中国3》摄制组一共11人就抵达德阳,与摄制组一起来的还有国内著名美食家二毛先生。摄制组先后前往罗江、什邡、绵竹等地,拍摄了农村坝坝宴和一些民间美食,反映各种美食的发展和演变历程。

拍摄中,二毛先生品尝到了什邡糖醋猪肝、油淋鸭、板鸭和挂面等德阳地道的美食,对德阳酱油也给予高度评价。“都说郫县豆瓣是川菜灵魂,但我认为德阳酱油也可算是灵魂之一。”

当看到德阳酱油制作工艺后,二毛先生表示,诸如鱼香肉丝等不少川菜,都需要酱油来提升质感味感,在川菜的发展史上,德阳酱油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

据了解,摄制组一行将于今日离开德阳返回北京。今年5月,央视纪录片频道正式筹备《舌尖上的中国3》,该片自9月开拍,将延续前两季的主题,以中华美食为载体,重点比照中外美食,关注美食诞生的历史背景。该片预计将于2016年7月左右播出。

在文庙拍摄

 

原标题:德阳美食走进《舌尖上的中国3》酱油获美食家盛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