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因分手向情人要钱未果 报警自称遭强暴

2015-11-28 09:20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5日22时许,合肥瑶海警方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认识一名男子,对方借了她很多钱,还多次强暴自己。随后民警找到该女子,并将其口中的男子也叫到派出所。不过,男子称两人是情人关系,最近自己提出分手,女子找自己要钱未果,才诬陷自己。随后民警查明,男子今年28岁,女子27岁,两人同在合肥某商场工作,女子明知男子已婚仍与其交往。后来男子家人发现此事,于是男子提出分手,没想到女子一时气急,居然选择了报警。

原标题:女子因分手向情人要钱未果 气急乱报警自称遭强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