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航急救门伤者:北京急救中心已道歉并称愿赔偿

2015-11-28 21:08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在11月9日乘坐南航CZ6101次航班时突发急症的张先生今日(11月28日)下午告诉新京报记者,昨晚,他接到北京999急救中心的电话,对方表示道歉并愿意赔偿。记者询问了北京市红十字会,相关人员表示等事情调查清楚后会向社会回应。

张先生介绍,昨晚他接到北京的电话,一男子在电话里代表999急救中心的负责人向他表示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他告诉我他们的领导都在美国,昨天已改签了机票,预计今晚会抵达北京,将开会解决这个事情。”

记者询问了北京999急救中心的上级主管单位北京市红十字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999急救中心确是北京市红十字会下属的事业单位,目前市红会对此事还在调查当中,调查清楚后会向社会回应。

【相关报道】

重症乘客乘飞机救治被耽搁 南航与机场分别致歉

近日,有乘客发布《生死间,一个记者有话想对你们说》文章,称其乘坐南航CZ6101次航班时突发疾病,飞机降落后50分钟后才打开舱门,航空公司和地面救护人员都未及时施救的遭遇。昨日,南航通过官微对旅客表达歉意,因当天飞机刹车系统出现故障故不能继续滑行,目前仍在继续调查。

原标题:南航“急救门”当事人:999已道歉并表示愿意赔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