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总统首对俄罗斯战机被击落表示遗憾

2015-11-29 08:20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安卡拉消息:据土耳其《每日新闻》网站报道,28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俄罗斯战斗机被土方击落事件表示遗憾,同时呼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巴黎会面。据悉,这是埃尔多安首次在公开场合对俄罗斯战机被击落表示遗憾。

当天,埃尔多安在土西部城市巴勒克谢希尔的一次讲话中重申了应维护土耳其的国家主权和领空,但也对俄罗斯战机被击落感到“难过”。“我们并不希望发生这样的事情,但遗憾的是,还是发生了。希望今后不再发生。”埃尔多安说。他同时呼吁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即将举行的气候变化巴黎大会期间能就两国目前面临的问题坐下来商谈,共同寻找解决办法。

原标题:土耳其总统首次对俄战机被击落表示遗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