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女性拯救美国经济 支付宝黑五买家75%为女性

2015-11-29 19:51   来源: 羊城晚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黑色星期五大促接近尾声,根据支付宝已经披露的黑五数据,今年黑五目前的整体成交额比去年增长近30倍,订单额增幅则近35倍。加上即将到来的“网络星期一”(Cyber Monday),整体销售额和成交量比去年增长超30倍已经成定数。

75%黑五海淘用户是女性

尽管今年还只是中国跨境电商第二年介入这场以北美为首的海外“双11”,除了北京、上海两地的海淘党生猛地占据了超过三成的订单量以外,全国多个城市的女青年也全情投身到这场越洋抢购中,为美国商家注入了全新的消费活力。

从黑五拉开序幕后,支付宝海淘活跃用户的男女比例一直稳定在1:3,即有大约75%的买家为女性,且以25-40岁女性为绝对主力。从销量来看,在被保健品、面霜、面膜和女包霸占的销量榜中,韩国电商薇美铺有一款瘦腿袜也卖出近万双,显示女性顾客不仅注重养生、护肤、追求时尚,对个人护理的需求早已不再局限于脸部,而扩大到了全身。

杭州海淘党力压广深成交额紧随沪京

支付宝数据显示,杭州地区今年黑五海淘的成交笔数和成交额都增幅惊人,并且以迅猛势头超越广州、深圳,位列城市黑五订单额的第三位。杭州人除了和上海、北京人一样青睐四大百货的时尚单品,对北美最大保健品牌GNC也情有独钟,订单量远超其他二线城市。

按城市来看,海淘订单额在一、二线城市普遍出现双位数增长。目前,成都、南京、武汉、天津、重庆位列黑五订单额第6-10名,苏州、宁波、长沙、西安、沈阳等城市的订单量则紧随其后,前15大城市订单量占全国订单量70%。按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来看,除了上海和北京以外,广东省、浙江省和江苏省排在第3-5位,显示除了广东、深圳、杭州和南京,这三个省份在全省范围内都有巨大的海淘需求。

原标题:中国城市女性拯救美国经济 支付宝黑五海淘买家75%是女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