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侵吞、骗取69万余元 国土局工作人员获刑十余年

2015-11-30 07:1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9日,成都市纪委通报3起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其中包括贪污问题、违规发补贴问题以及违规领取兼职报酬问题。

都江堰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焦堰斌贪污问题。2013年2月至2014年8月,焦堰斌利用职务便利,收取土地出让金后,未将该款项入账,擅自采取制作假国土证和假国土局文件的方式,侵吞、骗取人民币69万余元用于归还借款、购物、旅游等个人开支。焦堰斌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

郫县古城镇八角村村支部书记何善成、村主任李明清违规发放工作补贴问题。2015年春节前,李明清在未经村民代表大会或村民议事会讨论并通过的情况下,擅自同意使用村集体资金2.91万元发放工作补贴,构成违规使用村集体资金的失职行为。何善成、李明清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邛崃市天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天台山镇党委委员吴思麟违规领取兼职报酬问题。2010年7月至2014年4月,吴思麟在兼任四川天台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期间,违规领取四川天台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发的薪酬12.97万元。吴思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其违规所得已全部上交。

成都商报记者 韩利

原标题:侵吞、骗取69万余元 国土局工作人员获刑十余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