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府青路跨线桥飞架南北 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

2015-12-01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全长1019米、最高处19米,共使用192片箱梁的府青路跨线桥,昨日凌晨完成拼接——这座横跨一环路府青路转盘立交的跨线桥主体完工,对交通的影响也降到最低。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跨线桥一桥飞架南北的气势跃然而出。施工方前晚封闭进城道路,将最后12片箱梁逐一吊装到桥墩上安装。每片箱梁近50吨,一直忙乎到昨日凌晨4点半才结束。这次桥面铺装混凝土沥青,是先铺混凝土再铺沥青,保证桥面的整体性,不仅对桥面耐久性有好处,还能防止沥青路面起皱。

据了解,箱梁全部安装完毕后,对机动车的通行影响也骤然降低。以前吊装箱梁,为了安全需要封闭,交通组织会变成单向通行,现在除了底层道路有时候临时打围外,不会再对交通组织做大的调整。

“桥梁主体完工后,我们就可以把工期锁定在可控位置了。”华川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计划,2016年1月10日力争完成桥面铺装,形成南北向的通车能力;1月30日完成底层道路改造;整个项目力争春节前完工。

成都商报记者 辜波 摄影记者 刘海韵

原标题:府青路跨线桥飞架南北 整个项目力争明年春节前完工

你可能感兴趣的:
关键词: 府青路跨线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