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一键@官方微博微信 都江堰政务咨询更便捷

2015-12-01 14: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ͼƬ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刘雨 记者 江俊)11月30日报道 记者获悉,都江堰的官方政务微博@都江堰服务 工作人员于近日走进青城社区开展送服务专项宣传活动,将“都江堰服务”“都江堰政务”政务微博、微信平台带到基层,向群众讲解如何用微博微信办理政务咨询、投诉、建议。

记者了解到,@都江堰服务自正式上线以来十分受市民的欢迎,截止11月25日,“@都江堰服务”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90040个(其中新浪51619个、腾讯38421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426条。

11月1日至11月25日,“@都江堰服务”在新浪、腾讯两个平台共受理网民诉求287件(其中省、成都市转派3件),“@都江堰服务”直接办理回复184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103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287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